什么都☆没有

打牌还债qwq

我讨厌爆字数

你们看在我这么勤奋还爆字数了给过好不好qwq

 @雪拥关山  @雾锁连江  @xzy (我应该没@错?





Silver(中二勿怪

你银灰色的眼睛里藏着深海。

深海里很黑,

深海里有条大鱼,

深海里布满了石礁。

你银灰色的眼睛里藏着深海,

可我却能从里边找到月光。

 

Will(语文考试那个患肺痨的小女孩视角,情节记不太清了,bug注意

今天有一个老爷爷带我出去逛逛,我就坐在他的小毛驴的背上。

小毛驴并没有我想想的那么颠簸,真稳呀,坐在她身上。

医院外头的阳光很暖和,想要紧紧抱住她;

医院外头的阿姨很亲切,想要亲亲她们的脸颊;

医院外头的花儿那么美,想要摘一朵——就一朵,送给小毛驴;

医院外头的小桥那么远,想要跨过它,去到那一边玩耍。

 

可是太阳怎么就落山了呢,这就要回到那个医院去了呀。

 

江城子(大概是“十年生死两茫茫”那篇的场景想象,bug注意

悠然入梦时,便见她左右打理着长发,又挑拣着淡色的首饰,对着铜镜浅浅的笑。可倏一转头,两人却无从感受重逢之喜,同时潸然泪下,湿了衣袖,花了妆。

 

侠客(·明明·它是个人名,嗯

明明这时候还是个天真烂漫又多动而且熊的小男孩,萌上武侠理所应当。趁着妈妈烧饭的功夫,他扯下爸爸的风衣将自己裹了裹,又摘下妈妈的宽檐帽,悄咪咪地剪了一大截蚊帐用双面胶黏在上面;还顺了一个垃圾袋遮住半脸,忽略细节可能真的会有一丝的大侠风范——

 

“……这袋子什么味儿啊啊啊!!!!!”







还有一个卢森堡先等等,有空再画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天黑都★不怕 | Powered by LOFTER